初去美国

办签证

办签证就是,在网上排面签的日期,我和cherry排到了1月7号,正好是从叔叔家回来的第3天、

网上填资料,再打印下来、需要护照照片,跑去照了2张,花了竟20多$,还买了一个信封、

去银行付钱(131$)、

最后7号,william开车带我们去了多伦多美国使馆。

 

一共花费2个半小时左右,没有多少时间花在交谈上,都是在等待。

进使馆的时候,因为不能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去,所以cherry进门前将她的手机交给我,然后我送回车上。结果使馆的保安看见了,很讨厌的问我们,怎么回事?为什么进门之前找我说话。哎,美国现在就像惊弓之鸟,瞎紧张!

 

 

初去美国

  拿到美国签证的第一个星期,我和cherry决定去看看。签证一年有效,交了131美金所以要抓紧时间啊!

 

因为第一次来,不熟悉公交,所以只能打的了,2.3$起步 – 还行,但是表跳的那个快呀!!!··· 

司机是一个黑哥们,坐在后座很舒服,皮座椅。后来我仔细观察这个车,竟然是林肯!!!

 

上图是房车的客厅,身后还有卧室。

到了那个mall看见了房车展览,第一次进房车里面,真宽敞。从一进门的客厅,到餐桌,到厨房,到卫生间,到卧室应有尽有,还有电视,空调,微波炉,冰箱,BBQ炉包括在内,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!其中我认为最好的一个有主卧一张大床,小卧室上下铺,家具也做工很精美。还有经济型的一大床,4小床的,等等。从没有想过车里能放这么多东西!

不带车头的是1-3万左右

带车头的是10万以上

 

来美国的象征

 

cherry从小一直以来未完成的心愿就是,没有给布偶穿过小衣服。这次她特意来到这家店,我送她一个35周年纪念款的Hello kitty(14 out of 100540)以及一件T恤,裙子,鞋子······   

买的时候,先自己选一个皮囊,然后店员给你往里充填充物,最后还让你挑一个心脏放进去,然后你原地跳三 下,代表心脏开始跳动(还有其他一些有意思“仪式”),这猫就“活”了,最后缝好给你,你还要在那里的电脑上注册一个出生证明,出生证明打印出来和布偶一起打包在盒子里。

一句话,真讲究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布偶的“出生证明”···

最后这张是离开美国回加拿大过境的时候,偷拍的。就是通过这座桥,链接着美国和加拿大。桥下是湖。

 

 

 

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

 

 

 

 

羊肉汤

12月底圣诞节前的一天,cherry做了羊肉汤,主料就是羊肉和小红萝卜,本来应该是用白萝卜的,但超市没有。

看起来不错,20$就买了两块羊肉,而且平时都没有卖的,真贵还是珍贵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菇油菜

今天做的香菇油菜,挺成功。最后我还用淀粉勾芡了一下,所以味道很均匀。

 

 

此条目发表在日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